花鸟风月 - SEKAI NO OWARI

莫 西 顾:

我想我还是会大步向前,或许,这也是彼此心中许下的最真挚的愿望吧。


歌词(翻译:千夜):


不知从何时开始
夜空璀璨的星辰之光不再被注意

仰望夏日的天空
究竟有什么被我遗忘了呢?
风轻语着「再会」静静从我耳边拂过

仿佛围绕循环往复的星座
就不会从此从夜空的光芒中消失
在无限漫长的黑夜中
是否有人一无所有也要驻留于此

草木亦或是花鸟
都已在夜晚深眠好梦

于世间之“爱”中得到答案
悲伤回忆就会逐个消失

究竟有什么被我遗忘了呢?
是否在一个没有痛苦的世界就能拥有去爱的勇气

仿佛围绕循环往复的星座
就不会从此从夜空的光芒中消失
在无限漫长的黑夜中
是否有人一无所有也要驻留于此

大地亦或是海洋和森林
都已在夜晚深眠好梦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就算雨还未停也要坚定不移向前出发啊

究竟有什么被我遗忘了呢?
皎洁的月光下你在我身边露出的微笑

在循环往复的盛夏星空下
爱也好恨也罢仰望着月亮
不论何时都别忘了所流下的泪水
即便身处泥泞困境也会被照亮光芒

无尽长夜
只需静候朝晨


评论
热度(117)

© 摇滚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